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殤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殤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明早就註定好的事實,它到來的那一刻,心卻依然疼痛。

  即使後來你改名叫棉花糖,我還是習慣叫你棒棒糖。

  夏夏告訴我的時候,我只是震驚,心痛,還沒來得及掉下眼淚。

  夜晚,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關閉了所有的燈,靜靜地蜷縮在角落,回想着關於我們的那些被遺失的回憶。

  我們相識於網絡,也無緣於網絡,至今為止我們也沒見過面,但不妨礙我們成為好朋友。

  還記得嗎,親愛的糖糖,你第一次來的時候就碰到了我們那裡很激烈的一次爭吵,我以姐姐的形象保護你,於是才成為了朋友。

  後來,你和咪咪因為大獃吵架了,你在我這裡哭訴,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嗎?

  你說你喜歡大獃,咪咪也喜歡大獃,你們差點到了決裂的地步。可是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啊,我能幫誰呢?

  再後來,我倆也吵架了,因為你傷害到了我的利益,吵架之後你甚至辭職了。

  沒有人能了解我當時的痛苦,包括你。

  我在乎你,但我更在乎我自己,因為我是個自私的人。後來我在BLOG上發表了一篇關於此事的文章,你終於和我和好了。

  你忘記沒有,在和小葉子她們吵架的時候,我因為忍受不了別人罵你,揚言要爆了她們的貼吧嗎?

  很傻對不對?其實當時我們都是一樣的年少輕狂。

  2月5日那天,夏夏告訴我,你因為受不了父母的爭吵,朋友的背叛和你與大獃吵架,獨自一人去了另外一個世界,而且是自殺。我早就知道你有心臟病,活不了多久。可是為什麼你不是病逝,而是選擇了最傻的自殺?他們不愛你了,你還有我們啊。你在碧落之上看到咪咪和夏夏怎樣為你痛哭嗎?

  棒棒糖,你很自私你知不知道?

  還有很多還來不及回憶,就已如流水般流逝。

  我輕輕吟起了那首我們最愛的《花殘》。“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蝴蝶為花醉,花卻隨風飛。”

  淚水,終於在暗夜了點點滑落。

  酒入愁腸,化做相思淚……

您正在瀏覽: 糖殤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殤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