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最愛的季節是什麼嗎?不是百花爭艷的春天,不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夏天,也不是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是那豐收的秋天。 

  每當,我一走出家門。抬頭一望四周,只見那一眼望不到頭的稻田金燦燦的,像鋪了一地黃金。我仔細一看,成熟的稻穀都彎下腰來,好似一把把金鉤,穀粒飽脹像要裂開似的,還散發出一陣稻香。四周還有一些擠在一堆的紅高粱,遠遠望去既像一根根彎彎地火把;又像一棵棵草燒起來了……。一走進果園,一陣陣水果的香味迎面撲來,一棵棵堅強粗壯的樹木枝上結滿了果實,有黃澄澄梨.有紅彤彤的蘋果.等等。饞得我直流口水,真想全吃光!這時一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幾片樹葉隨風飄蕩着…… 

  我愛我的家鄉,特別是秋天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