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莫過於我在白雲飄飄網寫的作文通過了審核。

  幾天前,在網上找素材的我偶然間發現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在這個網站里有好多好多優秀的文章,品讀這些優秀的作文使我受益匪淺。所以,這幾天我都在這個網站上學習這些優秀的寫作手法和思路。在網頁的右上角我還發現了“發表作文”的鏈接,我想,難道我也可把我自己寫的作文發表在白雲飄飄網裡和大家一起分享嗎?抱着試一試的態度,註冊之後就把剛寫的作文發表在白雲飄飄網裡,準備讓老師給批評指正。沒想到今天早上打開網頁一看,我的作文竟然通過了審核,並且還給了現金獎勵。這讓我找到了增加自己寫作能力的地方,也是和同學們交流的平台。

  白雲飄飄網,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