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我高興的一件事(孫溢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我高興的一件事(孫溢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我高興的一件事(孫溢琳)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快要開始了。 

  今天,老師悄悄地走進了教室,然後對我們說:“誰想去啦啦隊呀?”刷刷!我們班的女生都舉起了手。老師說:“孫溢琳是啦啦隊隊長。”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當隊長。老師讓我選幾個隊員。我選的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把她們集中在一起,大聲對她們說:“上場后我們要喊加油,而且聲音要大,聽見了嗎?”她們一起說:“聽見了。” 

  在興奮地等待中,秋季運動會終於開幕了,先是籃球比賽。比賽開始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啦啦隊也上場了。我指揮大家站成一排。我們站好隊形后,我像一個將軍似的說:“一二三,喊!”我們一起大聲喊:“加油!加油!”場上的隊員聽到了我們的鼓勵聲,好像有了力量似的。不一會兒,我們班就進了好幾個球,得了不少分。我們很開心,我們啦啦隊的隊員真沒讓我丟臉。 

  又一個節目開始了,是一場乒乓球比賽。看到我們班的鄭新平同學熟練地把球拍一揮,黃色的乒乓球流星一般地落在對方的胸前。看到這裡,我們拉拉隊員站在一邊激動地大聲喊:“加油!加油!”黃色的兵乓球快速地在空中來來往往。隊員們累得滿頭大汗。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大聲喊道:“加油!”在這場比賽的後半部分,鄭新平同學顯得力不從心了,幾次失去了寶貴的發球機會。我們又跺着腳喊:“加油!”我們的喊聲鼓勵了鄭新平。他鼓起了最大的勇氣。最後,我們班又贏得了兵乓球比賽的總冠軍。老師也鼓勵我們說:“做得好。”我心裡很高興。 

  我們班的隊員都是好樣的,我想:“下次運動會,我們班還拿第一的。”

您正在瀏覽: 記我高興的一件事(孫溢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我高興的一件事(孫溢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