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軍訓的日子裡,我們有笑過、有哭過、有傷心過。但是,我們的嘴巴總是笑着,卻沒有因為任何事情傷心、流淚過,因為我們學會了堅強。

  星期一的早上,是我們去軍訓的第一天。我的心情有開心又難過。因為我知道在軍訓里的日子沒有在家裡的日子好。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到了軍訓學校,我的心卻緊張了起來。因為大家都知道那些連長很嚴厲的。可是當我們見到連長的時候,發現他是個善良的連長。那種緊張的心開始放鬆了。

  看!那非常高大的身材、健壯身型、一對黑濃濃的眉頭、一雙令人害怕的眼睛、一對大大的耳朵、黃黑黃黑的皮膚。咦!那不是我們的新組長嗎?“站正”“稍息”組長喊了出來。“壽絲”?那不是可以吃的?我以為可以吃飯了,就第一個衝出隊伍。剛出去就被組長捉住了,組長問我去哪裡?我說不是可以吃飯了嗎?組長生氣地說:誰說可以吃飯了。我卻說:“你剛在不是說壽絲嗎?那不就是叫我們可以去吃飯了”?組長就快被我氣得頭暈暈的了。隊伍里出了一陣非常響亮的笑聲。我也低頭笑了笑,原來我鬧出了這個大笑話。

  在軍訓的時間過得真快,一周就這樣過去了。在回去的時候還真有點不捨得,有連長的陪同,有組長的笑話。還真懷念。

  在連長送我們上車的時候,同學們都流下了淚。表示着對這裡的不舍。真希望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軍訓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