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訓第一天,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開始了訓練。

  上午第一個學的是站軍姿,那時正是熱的時候,同學們昂首挺胸站在操場上,一動也不動,不一會兒就有一名同學暈倒了。

  不多時便有幾名同學相繼出現眩暈、嘔吐等癥狀。一會兒休息的時候,我的頭也昏昏沉沉的。此時我才發現,我們的身體素質有多差,多麼需要鍛煉。

  然後我們學習了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左看齊等動作還有一些常規禮儀。

  下午,我們練習了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原地踏步、齊步走等動作,十分有趣。

  晚上回到家,一照鏡子,哎呀我的媽媽咪呀嚇死寶寶了,一下子成了白眼圈(我帶着眼鏡),看起來就像“變異的大熊貓”,不過也沒關係,老師說過,“黑也是一種美,尤其是太陽曬出來的黑。”,我也覺得沒什麼。

  哦,對了,我們的教官雖然看起來很嚴厲,但其實還是很幽默風趣的,在下午休息的時候,還帶我們與二連較勁兒、比賽,那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軍訓第一天,累,並快樂。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