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軍訓第一天。很期待第一天軍訓的樣子!

  上午,我們教官來到我們班級,我仔細看過我們教官,他除了皮膚黑一點,長得還挺帥,剛開始對我們很溫和,並不嚴格,這不禁讓我更加期待以後的軍訓。

  就因為教官對我們十分溫和,站在第一排的男生才更加放肆,教官實在忍不住了,對我們一聲大吼,我們着實被嚇了一跳。不過,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

  突然,不知道從什麼地方發出了一聲:“吔,漂亮。”這滑稽的聲音讓我們全班以及我們的教官不禁笑了起來。

  一整個上午一直在站,雖然很累,但我知道我們受的累,受的苦還不及教官的百分之一。

  萬事開頭難,雖然軍訓第一天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很苦了,但我們一個個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接下來還有4天軍訓等我們,但我一定不會放棄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軍訓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