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的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的柳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眼前的柳樹,彷彿是接受了雷雨的洗禮, 準備與嚴冬抗衡的勇士!

  但卻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翠綠。柳葉不是翡翠般的綠,而是呈現出一種土黃色顯得渾濁不堪。枝幹的確是金黃色,卻在金黃色中夾雜着一些灰色的顏色。儘管心中那籠罩着的光環一下黯淡許多,可我依然十分開心。面對柳樹我能感受到她的婉約與堅強。這種感覺震撼着我的內心,念念不忘。

  遠了,更遠了我的視線,隨着旅程離開了柳樹。

  穿過荊棘的小道;走過崎嶇的山路;越過絆腳的亂石。只為實現兩年前的一個願望——再見一次柳樹。

  兩年前,村裡因為修路蓋樓,把門前的柳樹砍倒了。但曾經的曾經,我與它盪起過鞦韆。曾經的曾經,我曾在它的身下乘涼。曾經的曾經,我在樹下與夥伴們捉迷藏……

  如今,近了,更近了!我終於又一次的見到了柳樹!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的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