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有時像是喝茶,平淡而樸實;有時又像是坐過山車,驚險刺激;還有時像是閃爍的彩燈,五顏六色、精彩萬分!但不管是什麼,它都曾讓我們流過淚、灑過汗,途徑伴隨着微笑、幸福。它讓人痛苦不已,卻又讓人嚮往追求……

  有人說最能壓垮人的是生活,我不得不承認生活時常能給人帶來這種感覺,但我不得不說生活是用來享受的,而絕非打壓,它是一種信念,更是一種傳承。懂得生活的人,知道如何調解其中的煩惱與憂傷,更能掌握它的規律,而不被生活所累。所以,我們要懂得生活,更要學會享受生活。

  生活是複雜的,它常常使人忘記自己最初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從而迷失本性,忘卻生活。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兩手空空的來到這個世界,必然也會孑身而去,最珍貴的莫過是你所經歷的一切,這其中包括友情,愛情,還有親情,他們都存在於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愛,所以珍惜。但許多人卻常常忘記,拚命的去得到金錢、權力,最後回憶起來,卻發現生活給他的這些並不是他想要的,而他想要的早就已丟失,再也回不到最初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生活中擁有的,而幸福常常就是這麼簡單。

  生活都曾賜予我們每個人禮物,我們有權擁有它、珍惜它。我們不要淪為生活的奴隸,要勇敢的成為它的主人,享受生活,就從身邊開始!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