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財富,人們看到這兩個字眼,往往都會往物質上的利益去想。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其實,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會獲得許多財富。 

  第一筆財富:童年 

  小時候,經常光着腳丫跑來跑去,把天真和快樂傳染到人群中。小時候,我和別的男孩子一樣野。一起打但求、萬水槍、收集石頭。那時候,我把這一切視為自己的財富,到處炫耀,樂不可支。 

  現在的我,每天坐車,東奔西跑地在學校、家、補習班這三點一線中徘徊,早已忘記童年時的泥土中的玻璃球、沙堆重的石頭。這些是我成長中的財富。 

  第二筆財富:知識 

  在現今,社會需要的是人才,而學好知識才能成為人才。 

  從幼年的咿呀學語到現在的出口成章,我不知已閱過多少書籍,拜訪過多少名師。而這一切,都是知識。知識,能豐富人的閱歷,加深人的內涵,更重要的是能解決生活中的問題。知識,我從課外書中得到它;從教科書中尋覓到它;從老師的口中抓住它。知識亦能提高人的價值。 

  雖然知識是無形的,但我仍把它當作我成長中的第二筆財富,倍加珍惜。 

  第三筆財富:小學生活 

  有人說:“小學老師抱着走,初中老師扶着走。”如今上了初中,才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含義, 

  一年級時,我找到了老師、同學;二年級時,我得到了小學生活的第二個獎狀;三年級時,我參加了校鼓號隊;四年級時,我投了人生的第一次稿;五年級時,我參加了機器人大賽;六年級時,作文發表了。細看小學生活,覺得每一時段都有不同的顏色。如今一部分的同學和我分開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與他們共度的時光。 

  小學生活是我迄今為止的第三筆財富。 

  在繁弦急管的生活中,我懷揣着這三筆財富,穿梭於學校與家只見,尋找着我的第四筆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