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幽然的花樣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然的花樣年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暮暮走了,我很鬱悶。 

  暮暮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唇。性格很溫順,還有一點慵懶的氣質。它總是乖乖的伏在我的腳邊,似乎永遠都是那麼安靜。 

  暮暮走之後,我又回到了我原來散漫的生活。睡覺,上網,學習。小日子真是不夠創意,於是憧憬啊!什麼時候才能像那些公務員一樣坐在辦公室里吧唧吧唧的數着鈔票。最後終於有一天發現,原來那一沓沓的錢都是屬於咱黨和人民的,關我啥事? 

  有時候不知道時間怎麼打發,便全倒在袋袋身上。袋袋是屬於和我有錢同花,有食共吃的患難姐妹。小學的後面兩年裡,都是她陪我一起度過的,我們在沒有暮暮的日子裡一起徜徉,徜徉。 

  現在,我們在研究一個非常重要的話題:暮暮到底哪兒去了?會不會被不法分子販賣到伊拉克去了?!總之,我們很擔心,擔心暮暮會不會在歲月的輾轉之下像一隻瘦弱的螞蟻再一次出現在我們面前。 

  窗外有落英飄搖,空氣里瀰漫的是愜意的柔情,大概我們所承載的也只剩下青春的躁動不安,就像小區下面賣早點的大嫂,臉上刻下的也只是歲月的喘息。 

  在某個下雨天後,一切都煥然一新,清爽的環境便讓我駐足在大自然中,清風吹着,蒲公英在不停的搖曳,一下,兩下……  

  在一個陽光細碎的午後,隔壁班的一個女生屁顛屁顛地跑來告訴我,她在去圖書館的路上,看見暮暮了。暮暮是跟着一頭京巴私奔去了,而如今暮暮也有了小寶寶。 

  雖然,枉費我在教室里偷養了它苦苦的一月零8天,但我還是寬容的接受了這個事實。我只希望暮暮能在這個脆弱的城市找到 一個屬於它們的角落。 

  而我和袋袋還是充滿血性的活着,不斷堅固着比那野草還鏗鏘的友誼。 

  站在13歲的生活里眺望14歲的世界,我突然發現我的青春年華不曾花開般的鮮艷熱情,它恰恰宛似一朵待放的花苞,一切都好,只欠煩惱。

您正在瀏覽: 幽幽然的花樣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然的花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