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偵探之風中行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偵探之風中行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偵探之風中行船 標籤:小偵探作文 雨中行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小偵探 之 風中行船 人物介紹: 雨莎

  熱情善良、溫柔可愛的少女,來自花香王國的護花村。 水靈

  聰明伶俐、文靜幽雅的少女,來自書香王國的博書鎮。

  “哎,想起昨天破的案,我還真有點佩服你!”雨莎對水靈說。 “不必佩服,其實這一點小小的破綻,很容易看出,細心一點就可以了!”水靈說道。 到底是什麼事情另雨莎佩服水靈呢?請看: 今天陽光明媚,晴空萬里,雨莎和水靈決定放鬆放鬆,到海上兜兜風,同船的有50多人。起帆了,時間在早上9:10。 玩了將近3小時。帆船接近海中心,突然颳起了大風,船顛簸的很厲害… “今天天氣很好啊,怎麼會突然刮那麼大的風呢?”水靈問雨莎。 “我也不知道啊,有可能是老天要告訴我們,要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了…”雨莎回答。 …… “啊!!!我的鑽石戒指不見啦!”一位富婆驚慌失措的叫道。 “怎麼啦?怎麼了?”雨莎和水靈匆匆趕來。 “我的鑽石戒指不見了,我把它放在皮包里的!”富婆道。 “再仔細找找!”水靈提醒。 “沒有!我都翻遍了!怎麼辦?”富婆很緊張。 “不要緊張,一定是船上某位旅客偷了,立即關閉船門窗,我們找吧!”雨莎說。 “好的!” 水靈發現了船艙里有一件房,她把大家叫來看。裡面有個女的旅客… “你是誰?在這裡幹什麼?”雨莎問。 “我是一名作家,在這裡寫作。”自稱作家的女人解釋道。 “是的,她在這裡包房寫作!我可以證明!”船長不知從哪兒擠了進來。 “我從早上9:10開始寫作,一直寫到現在,沒停過筆,也沒出去,請問幾位有什麼事?”自稱作家的女人說。 “能讓我們看看你剛才寫得稿紙嗎?”水靈問。 “可以,沒問題!”說著,她就拿了幾張稿紙出來:“這就是我剛剛寫的!” “哇!好工整的字跡噢!佩服!”雨莎顯出幾分敬佩的樣子。 “是的,很工整,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水靈說。 “有什麼不對勁嗎?我覺得這位作家好厲害呀!能在如此顛簸的環境下寫出那麼好的字!”雨莎說。 “對了!”水靈如夢初醒:“人,怎麼能在顛簸的環境下寫好字呢?這是事先寫好的!你到底做了什麼?”水靈變得很嚴肅。 “我…我…”自稱作家的小姐被她嚇得結結巴巴的。 … 果然,在她的房間搜出了富婆不見的鑽石戒指。

  這篇寫得不是很好啦,證據不足,希望各位大俠見諒!

您正在瀏覽: 小偵探之風中行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偵探之風中行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