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同學小皓,她樂於助人、照顧人也細緻入微。

  那一次,我和小皓一起玩滑板,她先用滑板玩了一圈,該我了,我扶着牆穩穩噹噹的上去了,我拿起綵帶不斷地甩了幾下,滑板依然向前滑着,一下滑到泥巴洞里去了,滑板向天一飛,我摔了一跤。然後鼻子上摔傷了,流了很多血,我很害怕,便大哭起來。小皓見了,把我扶進家中,撕下幾張紙,打濕了一點水,輕輕擦我鼻子上的傷口,後來,我的傷口好了很多,小皓還送我回家了。

  還有一次,我、小皓還有小皓的姐姐一起踢毽子,小皓的姐姐踢了39個,停下腳步,毽子落到了她的手上,毽子的衝力把小皓姐姐的手打出了血,小皓奮不顧身,急忙跑到屋裡拿出紙,去給姐姐擦血,我看了之後,心裡非常感動!十分鐘后,小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姐姐傷口上的血止住了。

  星期六,小皓在家照顧生病的奶奶,她煮了一碗面,送給奶奶吃,還餵奶奶吃藥。中午,小皓照葫蘆畫瓢,學着奶奶以前做飯的樣子做飯,奶奶誇她是個懂事的孩子。

  我最敬佩的人是小皓,他那麼懂事,難道我們不該向她學習嗎?

  六年級:1792371942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