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小路上,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但是,最令我敬佩的還要數那位在上學路上跟我素不相識的大姐姐了。 

  早上,當我吃完早餐,走在上學的路上時,我眼睛一亮,看到一張五元鈔票,我忽然停住了腳步,把那張五元鈔票撿了起來。本想自己一個人獨吞,但剛想放進自己的包里時,腦海里老師嚴肅的神情立刻浮現出來,她好像在提醒我 ,“你一定不要這麼做,一定要找到失主。”我想:對哦,丟了錢的那個人一定很着急。於是,我就一路上詢問,“你是否丟了五元錢?”可那些路人都說沒有丟錢,當我快要失去信心時,一位大姐姐對我說:"小朋友,你撿到的那五元錢可能是我掉的。”抬頭看,這是一個身穿白衣服,長頭髮,皺着眉頭的大姐姐。看她那着急的樣子,我認定了他就是失主,於是就把錢交給了她。 

  下課了,那位大姐姐出現在我們面前,她看到了我,拉住我,把錢塞給了我,說;"小朋友,對不起,我對你撒了謊,這錢不是我的。”說完,她那眼神似乎真的告訴我,小妹妹,對不起,我真不該對你撒謊。看着那位大姐姐遠去的背影,我想她大概會想:小妹妹,我對不起你,這教訓讓我一輩子都會記住。頓時,我眼裡充滿了光,對她有了敬佩之情。因為,她讓我知道,知錯就改,還不晚。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