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有沒有想過你所寫的日記是什麼?何為日記?日記對於你來說又是什麼呢?有人認為,嗯,嘛,日記嘛就是老師留的作業嘛!隨便從作文書里隨隨便便抄來應付一下就可以了;也有人認為日記是人們心中的秘密,自己心中的秘密怎麼可以讓外人褻瀆它呢?於是日記便成了人們心中帶鎖的秘密;也有人認為日記什麼也不是,只是用來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的一個工具;如有人認為就是把自己一天所做的事情一日記的書寫形式來記錄自己今天所做的事情;也有人認為書寫日記就是書寫生活。我不否定“書寫日記就是書寫生活”,這句話,我也這麼認為過。我覺得我從開始“心中帶鎖的秘密”到現在“書寫日記就是書寫生活”我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我到敞開心扉與他人交談我還真是做不到,因為我心中還有許許多多我還不願意回想起來的事情,我還真做不到與他人交談,與自己交談。所以我又認為日記是我初識的朋友我還做不到與它敞開心扉的交談,而後我有思考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我未來的自己又是什麼樣的呢?最後我認為思考,是打開智慧大門的鑰匙;思考,是穿破未知隧道的機器;思考,是開闊視野的工具;思考,是踏上成功之頂的階梯;思考,是溝通成才的橋樑;思考,是駛向彼岸的航船。懂思考,才能求得真知,獲得成功。

  請你思考一下,你所寫的日記是什麼吧?!

 初一:寂蒼翼

您正在瀏覽: 日記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