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它叫湯塘,是一個小鎮。如果你來到我的家鄉,你一定覺得這裡有着翻天地覆的變化。

  聽爸爸說,從前我們的家鄉十分貧窮,只有幾間簡陋的小屋。凹凸不平的小路,這裡沒有商店,只有到城外才可以買東西。用水嘛,就要到幾裡外的小河打水,生活十分艱苦。可現在,我的家鄉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現在的家鄉,發展的十分快。現在的人們都住上了一座座美麗的樓房。樓房。商店。藥店。書店。等等滿街都是。現在還買上了小汽車。摩托車呢!現在的每家每戶都通自來水,再也不用去很遠的地方去跳水啦!而且現在還創造了很多旅遊景點,聚龍灣就是其中之一,不僅如此,還有好多美景呢!

  我愛我的家鄉,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家鄉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