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秋

  伴着瓜果的飄香,帶着涼爽的風兒,領着晴朗的天空,秋姑娘在人們的盼望中悄悄地來了。

  一回到家鄉,就聞到桔子的幽香,桂花的飄香。走到後院,一股金桔的香味撲鼻而來,是那麼誘人,吸引着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一顆,丟進嘴裡,那麼甜,那麼香……轉頭,只見桂花正爭先恐後地盛開着,你推推我,我擠擠你,好不活潑熱鬧。桂花樹矮矮的,可花卻那麼密,那麼香,沁入我的心扉,我流連忘返。

  金黃的杉柏樹吸引着我的眼球,參天的軀幹也洋溢着秋的味道,枝葉金黃金黃的。他筆直的站在那裡,多年來一直像個老朋友一樣,為回家的我接風洗塵。我彷彿又看到了鞦韆在那裡蕩漾,蝴蝶在枝葉中跳舞。樹下,子蘭花又綠了,不知能否再現原來的婀娜多姿。

  聽,候鳥已成群結隊地南遷了,嘰嘰喳喳,給正為豐收而喜悅的人們帶來優美的旋律。板栗正沙沙地往下掉,鄉親們都到草叢裡去翻找,熱鬧極了。

  秋風吹過,就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的頭。在這豐收的季節,父親站在遠處投來鼓勵的目光。這一切,無一不讓我感到溫暖,使我充滿幹勁。

  家鄉的秋天,帶來飄香的瓜果;家鄉的秋天,奏着自然之樂。

  初二:劉思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