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魅力極限,愛漂亮沒有終點,現在就開始改變,麻雀也能飛上青天”聽了蔡依林的《看我72變》后,我才慢慢歌聲中逃出來。人變了,家鄉也變了。

  家鄉以往的單層土屋和經常漏雨的破舊房子已經拔掉了,又重新長出三四層富麗堂皇的新葉,讓人住得是那麼舒服。以前的鳳凰牌自行車已經飛走了,睡在車庫裡取代它的是“大綿羊”摩托車和寶馬。“羊”和“馬”已在這兒定居,過着幸福的生活,從前單調的有補丁的藍色,紫色衣服現在已經偷偷學會了化妝打扮,件件充滿着時尚氣息,五顏六色令人叫絕!從前的白菜,蘿蔔嫌日子過得寂寞,又找來了它們的兄弟姐妹。看!雞、鵝、魚一起在餐桌上玩耍,日子過得是那麼開心,那麼快活。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這麼好的詞讓髒的像墨汁的溪水給偷偷抹去了,從前的小魚小蝦都躲到哪裡去了?從前的綠地和那瀰漫著花兒的芬芳的田野在哪兒?垃圾為什麼會堆得像做山丘?鳥兒呀,我往日的朋友,請你出來告訴我吧?……

  “我們唱着東方紅,當家作主做主站起來,我們講着春天的故事,改革開放富起來。”在我們富起來的同時,難道就可以隨意地破壞環境嗎?不可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構建我們溫馨的快樂的家。讓那些小魚、小蝦、蜜蜂、鳥兒不要再和你玩“捉迷藏”。

  讓保護環境的歌成為蔡依林《看我72變》的最美麗的插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