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教場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教場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山,叫教場山,它位於慈溪市滸山鎮的北面,在大潤發超市的南邊。 

  來到山前的小廣場,你可以看到廣場的中央有一座明朝抗倭將領戚繼光的雕像。因為傳說當年戚繼光曾在這兒作校場練兵,故將此山叫做教場山。山上樹木茂盛,亭台樓閣也很多,山頂上還有一段城牆。教場山的一年四季風景都非常美。 

  春天,你來這裡可以看到翠綠的竹林,大樹長出嫩綠的葉子,柳樹抽出了嫩芽,碧綠的草坪隨處可見,整座山就象一塊綠寶石。 

  夏天,這裡的樹木很茂盛,人們可以在大樹下乘涼,知了熱得不知如何是好,總是不停地叫着。晚上,四面八方的人會到這裡來納涼,唱歌的、跳舞的、滑冰的應有盡有,真是一派熱鬧的景象。 

  秋天,其它大樹的葉子幾乎都落光了,只剩下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火紅的朝霞。 

  冬天,因為天氣寒冷,來這兒遊玩的人很少。山上樹木的樹葉都落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看上去別有一番景象。特別是在下過雪之後,滿山都是雪白,銀裝素裹,分外美麗。 

  教場山真像一幅幅變化多端的畫呀!歡迎有空來慈溪教場山遊玩。 

  指導老師

  楊群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教場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教場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