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版dnf除魔記a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版dnf除魔記a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q版dnf除魔記a 標籤:dnf作文 q版三國作文 penfriend作文

最近咱們阿拉德大陸(當然是我這一帶)出現了幾個瘋婆,她們殺人放火,無惡不作,我怒上心頭,60J的槍神怎麼能讓他們這麼放肆呢?於是我約了全立(60J狂暴者),王元浩(60J獄血)一起攻殺。全立說:“不行我們還得約個人。”王元浩說去找陳梓涵(60J劍聖)吧。我說可以。鈴鈴鈴:“喂,哪個啊?”“我全立,這邊來了幾個瘋婆,你來和我們一起Ko她們吧。”“OK,刷完這個深淵就來。” 

  下轉第二章~~ 

  “呵,陳梓涵來了!”“Yes,咱們先刷那裡?”我說:”當然是蟲王了,那還用問?”陳梓涵說:“因為她是腦殘嗎?”全立馬上糾正:“不要說人家腦殘,人家會自卑的嘛,再說人家蟲王還沒大腦呢,怎麼能說她腦殘呢?腦殘的前提是有一個完完整整的大腦!”“…………” 

  他們四人來到了蟲王的悲鳴洞穴前。看到一路上濕淋淋的,王元浩不禁吼:“什麼破地方,路上這麼多卵和幼蟲?繁殖期啊?靠,一起斬吧。”於是他們四人一路上殺人放火,無惡不作(怎麼是我們),殺到了蟲王那,蟲王說:“好大的膽子,敢來PK我無敵的蟲王?”“少廢話,開打吧!”還沒說完全立就陰了一個反坦克炮。又氣又恨的蟲王吐了一堆“口水”,我說:“我防不夠高,全立你來擋吧。”全立卻說: 

“我血還是沒王元浩厚呢———浩哥,擋擋吧,如今當肉盾的報酬很高的呢!”王元浩為了佔便宜說:“我防怎麼沒劍魂格擋高。”陳梓涵說:“怎麼推到我身上來了,算了,我擋……”陳梓涵把“口水”擋下來了,但“口水”卻濺了他一身。“啊,我的時裝,不能穿了……你賠我時裝!”說完拿出一支筆,一個賬單和一個計算器,一邊算一邊寫,嘴裡還嘀咕着。一共寫了200多萬種費用,什麼精神損失費,強化裝備費。“共計一億,你看着辦吧。”蟲王掏出一張支票說:“你去我的私人銀行拿吧,就在左邊房間左轉左轉右轉再直走一百米………………”陳梓涵興高采烈地走了。蟲王說:“哈哈,你們準備死吧。”我們艱苦的戰鬥着,一邊嘀咕着中計了。剎那間,陳梓涵從天而降,一個飛踢踢中蟲王,說:“好傢夥,敢拿空支票來騙我!”蟲王說道:“笨蛋,連支票都……”“還敢頂嘴!”說完一頓猛踩,我們看得目瞪口呆。蟲王說:“支票拿反……”“說了還頂嘴!”又一頓猛踩,踩着踩着……“什麼,拿反了?”說完反過來一看,呵呵,還真的呢,10億啊。剛想蟲王便斷氣了…… 

  我大笑曰:“老兄,啥時學會武神踢的,還是多重的,人家散打想學都學不了呢哈。”陳梓涵說不要說了,去私人銀行領錢。來到銀行,廣播說:“蟲王已掛,賬單支票掛失,存款歸零。再播報一遍……蟲王已掛,賬單支票掛失,存款歸零。”看來要……“啊。”陳梓涵仰天一聲長嘯,寒,想暈啊……

您正在瀏覽: q版dnf除魔記a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版dnf除魔記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