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dnf之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之歷險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劍士一起去參加GSD教導學院,有個天生鬼手,叫MJ,有個會瞳術:寫輪眼的,叫CK,兩個一起參加了這個學院,他們一起殺怪,很快可以轉職,他們智同道合,準備一起轉劍魂

  
 MJ跟了阿甘在學習,CK跟了寫輪眼卡西西學習。MJ很快學會了里鬼劍,召喚鬼神,還學會了旋風丸;CK也會了里鬼劍,他也跟GSD學到了萬鳥。

  
 在轉職的時候,MJVSCK。兩人對戰。CK一開場就用萬鳥,一下子把MJ電着了,MJ電到有些動不了,MJ一招暴動,解了麻痹,然後一個旋風丸打到CK頭暈,然後MJ使用,拿起太刀一鬼斬過去,CK拿起巨劍一檔。“平了”高級審判說。 
 最後兩人一起轉了劍魂了。 有一個轉了鬼泣的克倫特來搗亂,並對CK說了一句,“想要變強,來找我吧!”萬鳥每天只可以用2次,用多了會自動麻痹。CK剛剛用了一次,只剩下1次,他一招命中,卻被擋住了。被克倫特打到地下了。MJ拚命聚集能量,用了召喚鬼神--羅克西。羅克西一招把他打退了。

  
 想知後事如何,請等下集。(大約每個星期一集,有時兩集)

您正在瀏覽: dnf之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