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瀟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瀟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若上課時來到教室,那個聚精會神,神情專註,聽課最認真的人一定是我;你若在休息時來到操場上,那個前沖后趕的人還是我。我,就是自認為是全世界最瀟洒的六年級小男孩兒。 

我很瀟洒,有一種“不到黃河心不死,到了黃河不死心”的闖勁,哪兒都想試試,哪兒都想闖闖。今年“五一”放假我興緻勃勃地組織幾個同學到天堂塞去旅遊,他們不是不敢,就是家長不讓,最後我背起行囊孤身上路了。一個人停停走走,走走停停,開始倒不覺得累,可是越到後來越覺得乏力,腳軟綿綿的嗓子快冒火了。我暗暗給自己打氣,一定不能半途而廢,要有男子漢的氣概。於是,牙關一咬,終於在上午12點登上了頂峰,真實地感受到了杜甫的“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玩的時候我拚命玩,可在學習的時候,我也絲毫不馬虎,在班上總是第一名,瀟洒得很呢!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冥思苦想還是不得其解。於是,茶不思,飯不香,咬着圓珠筆,在書桌前奮戰一天,難題終於被我克攻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亂蹦亂跳。看!我很瀟洒呢! 

還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老師給我示出了黃牌警告,我傷心地哭了。可淚水流過之後,瀟洒的我又重新回到桌邊,拿出書本,打開文具盒,面帶笑容地做起了作業。 

說了這些,你難道認為我不瀟洒嗎?需要說明的是,我未來的瀟洒不止這些,因為世界很大’;,等着我們去闖,等着我們去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很瀟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瀟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