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502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502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嘴上總是笑着說:"可以換班啦,"可心裡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或許是3年的同學情,是你們的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風風雨雨,伴着502這個大集體走過幾個春春秋秋。 

  502雖然是全校五年級紀律最差的班級,但是,我們也曾經輝煌過。 

  在502這個集體里發生的點點滴滴,或許我都永遠的保存着,永遠是一大很美好的回憶。記得每一次上科學課,總不把老師當老師,自己想做什麼事就做什麼事,自由自在的…… 

  換位風波 

  502班每一組的同學都有各組的風格,除了一個男生外,們組的全是是女生,自然,女生成了我們組的風格。 

  雖然女生跟女生坐在一起是沒什麼事的,可是我們組的人卻總是不和睦相處,總要鬧彆扭,還養成上課愛說話的壞習慣。 

  直到有一天,老師竟然提出換位。或許是要離開坐了兩個學期的同桌,每人心裡也都不是滋味。說真的,當時真的很傷心,老師全把我們組的人散開,一個去一組,一個去二組,一個去三組,一個留在原位。 

  或許只有在那失去的哪個時候,我才知道我們錯了,我們上課不能說話,我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們不能在自由自在地玩着,更不能說老師什麼,畢竟老師也是為了我們好。像澤杈說的“反正都是要離開的,早傷心也比晚傷心更好呀,這樣,我們六年級才不用那麼傷心了。”

  可到最後,我跟同桌還在坐在了一起,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換了回來。 

  502班,伴着我們走過風風雨雨,伴着我們走過幾個春春秋秋。 

  502班,永遠的502班。 

  502班,不會忘記502班。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502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502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