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參加了小荳荳幼兒園舉辦的校友親子游。這一次去的目的地是“兒童職場體驗城”。大約早上六點左右,我們便乘坐巴士,帶着興奮的心情出發了。

  坐了三個小時的巴士,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下了巴士,我們便買了門票進去。“兒童職場體驗城”裡面,共有九十多種職業;讓小朋友親身體驗工作的辛苦和認識各行各業的工作性質、追尋樂趣,也讓小朋友建立“工作換取酬勞的觀念”培養正確的金錢觀念。

  每一位小朋友都會得到一張五十令吉的支票去銀行兌換現錢。我扮演的第一個職業是警察。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穿上了警察制服和帽子,警察姐姐就會向我們說明身為一位警察的職責。說明完畢后,在警察姐姐的帶領下,我們到兒童職場體驗城巡邏指定的範圍。巡邏完畢后,我所得到的酬勞是十令吉。接下來,我還去扮演了飛機師、空中少爺、法官、護士……。時間過得好快,老師已經在集合地點等我們了。我把所有辛辛苦苦所賺來的錢存入銀行;下一次,還可以把錢再提出來扮演其他職業。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兒童職場體驗城”。這一次的旅遊,讓我體驗到爸爸媽媽做工賺錢的辛苦;也讓我學習到如何獨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