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而令我最難忘的,無疑是第一次洗衣服了。 

  我的衣服從來都是髒了就放進洗衣機理,等媽媽周末休息時再洗。可以看到媽媽那疲憊的神情,我就不忍心讓媽媽替我洗,我今年已經13歲了,也該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才對。今天,我就自己洗衣服吧!

  我找出兩件需要洗的襯衣,放了滿滿一大盆水,把衣服泡在裡面。我想倒進一些洗衣粉泡泡衣服,但是因為不常幹活,連洗衣粉的位置都不知道,只好求助於“外援”姥姥。“姥姥,洗衣粉在哪兒啊?”“在洗衣機後面呢!”我找到了洗衣粉,卻又尋不見搓衣板了,沒辦法,再麻煩姥姥一遍吧:“姥姥,搓衣板放在哪兒?”“唉,搓衣板就在洗手池後面呢!你這孩子,還是我幫你洗吧!”“不用不用,人家這不是第一次做嗎?您就甭操心了!”我往水盆里倒了一些洗衣粉,用手攪了攪,讓他融開。 

  泡了大概十分鐘,終於可以開始洗了,我從盆里隨便抓起了一件衣服,也不論先搓哪兒后搓哪兒就在搓衣板上用力地搓。這時,姥姥從屋裡走出來看看我乾的怎麼樣,只看了一眼,她就皺起了眉頭。“傻孩子,洗衣服呀可不能隨便搓,你得先搓領口、袖口這些髒的地方。”我順着姥姥的話,在領口、袖口的地方抹了些肥皂,細心地搓了搓。衣袖和衣身特別髒的地方我也抹了肥皂用力搓,其他的地方就在搓衣板上使勁地搓了幾下。 

  過了半小時,我終於幹完了,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珠,總算是大功告成了。 

  才洗了兩件衣服,就感到渾身都酸極了,我不禁想到媽媽干那麼多活的累的程度。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家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