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要提起最難忘的,莫過於是09年暑假最刺激的第一次。 

  在09年的暑假裡,我到了香港的海洋公園,瘋狂地玩着各種機動遊戲,最後,就打算玩下從未玩過的“越礦飛車”,我光看到名字就覺得很好玩,於是迫不及待地衝上前去排隊。 

  終於到我了,這時,我的心卻像裝了只兔子似的,砰——砰直跳。隨着“叮噹”的一聲,車緩緩開動,同時也嚇得我兩腿發軟,因為——下面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們距離海面大概有幾十米高吧!忽然,車“嗖”的一聲飛了出去,我想叫,可喉嚨發不出一絲聲息;我想睜開眼,可一直沒有勇氣;我想動,可身體已經不受自我控制了……車雖然沒有過山車倒吊著人的模式,但車速卻遠遠比過山車的快。在一個急拐彎處拐角,感覺好像要被甩出去一樣,車沿着軌道下滑、上升的時候,感覺卻又像是在玩跳樓機……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也吹亂了我的思緒。 

  車,又回到剛剛出發的地方,我下了車,但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我向後望了一望,一個比我小一兩歲的小女孩,卻顯得那麼自在,難道我比她膽小嗎?是的,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 

  從那以後,我暗下決心,一定要鍛煉自己的膽量,如果膽量小,又能夠做些什麼大事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