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希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時無刻不想着她,是的,她的心已經與我黏在一起了;我無時無刻不盼望她,是的,她的血已經與我融為一體了;我每時每刻的憧憬着她,是的,她的靈魂已經佔據了我一年的希望。她有着一個美麗的名字¬¬——春天。 

  火爐里跳動的火苗是我對她的思念;衣櫃里的單衣裳,是我對她的盼望;夢中陽光明媚的景象,是我對她時時刻刻存在着的幻想。 

  終於,她的使者來了,在這被寒冷籠罩的大地上宣布她的降臨。你看,那春的使者在天上肆意飛舞,在人間含苞待放。懷着他們自己的信念和希冀,在嚴酷的冬天就開始等待着,積蓄着。當山上的冰雪悄悄融化的時候,他們便迫不及待的將積蓄了一個冬天的力量散發出來。當天氣轉晴的時候,你瞧,燕子、新葉這兩位春的使者便按捺不住心中的寂寞了,欣欣然的張開了眼。你聽,那山林之中回蕩着燕子的叫聲,樹枝上“咔嚓”的聲音是新葉們在為剛出生的同伴拍照。這一切的天籟之音呼喚着春姑娘,呼喚着陽春三月的美景。 

  春姑娘來了,她身穿一條粉紅色的裙子,脖子上帶着象徵希望的珍珠項鏈。她將希望灑滿人間,所到之處都是一片輝煌的粉色。 

  這時,山間、田野也被上了一層綠色的“顏料”,放眼望去,一片綠色充斥着我的眼睛。好像在無形之中再給我做眼保健操。河面上的冰融化了,就如同彩虹消逝一般,瞬間絢爛而多彩。山泉從石縫間緩緩溢出來,流着流着,彷彿流進了我的心裡。一陣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那溫和舒適的感覺就像母親溫暖的雙手撫摸着臉頰,各人一種暖流涌動的感覺,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呀! 

  太陽公公從雲彩中偷偷的鑽了出來,伸了一個大懶腰,開始蘇醒,工作起來了,地上的人們也開始忙起來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怎麼能馬虎呢? 

  朦朧中。我看見陽光下的我們帶着春天的希冀,攜手走去……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