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如花,她年少且活力,透着生命的氣息,綻放無以倫比的艷麗;青春如酒,一絲放蕩一絲高傲,在生活的江湖上攜劍遊走;青春如歌,憂傷而明媚,揚起的旋律繚繞心間。

  你是否還記得那蕩氣迴腸的一生歌唱?“路見不平一聲吼哇”,正因為年少所以輕狂,正因為年少所以熱血沸騰!那讓人無法忘卻的豪情,在青春中燃燒,豪情萬丈,多想煮酒論英雄!

  那優美而清澈的憂傷,恬靜的在心中湧起。“捲來的風暴兇猛有種美,死了心痛就沒感覺”,青春中莫名的傷感讓人嘆為觀止,那是一個怎樣的花季?憂鬱中透着些許無奈,脆弱而又堅強。“那風中的歌聲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回憶中那個少年為何依然不停的追”宛如糖,甜甜的卻有一絲難以品味的哀傷。

  那個特殊的時候,幾多執着,幾度艱辛,是誰咬着牙挺了下來,又是誰在風雨中學會了許多。“下一站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的驕傲的倔強在風中大聲的唱”不是不曾想過放棄,青春生命的執着讓我們堅持下去。用一份堅強,一份執着,一份倔強,一份勇敢,一份憂傷譜寫了青春的旋律。

  青春宛如一首抒情歌,迴旋婉轉,耐人尋味,扣人心弦。青春如歌,她是綻放的花,她是華美的風景,她是恬靜的月夜。一幕幕,一次次,我們在曾經中找到青春的足跡,我們在青春中找到曾經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