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雨天練鼓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雨天練鼓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陰雨天練鼓號 

  日期: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天氣:陰轉小雨 

  天,有木有搞錯啊,今天可是陰天,有時還會打幾個雨點兒,可是,我們鼓號 

  隊的同學還要到后操場練習鼓號。參加鼓號隊的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一個個叫苦不迭,垂頭喪氣的去拿自己的樂器,準備練習。 

  我剛走到樓道口,“呼”……一陣寒風吵醒了我全身的雞皮疙瘩,沉重的大鼓背在我身上,使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在整個練習當中,我始終無精打采。 

  在第一次練習當中,我正在邊敲鼓邊向前走,突然,一陣大風刮來,樹葉“嘩嘩”響,可憐我"身單力薄",那陣大風使我重心偏左,一下子往左退了幾步,我偷偷瞥了老師一眼,那嚴峻的目光令我毛骨悚然,我連忙強行振作一點精神,過了一會兒,我又變回了老樣子。 

  好冷啊,我在心裡暗暗祈禱千萬不要下雨了,不然……唉,可惜天公不作美啊,在我的祈禱下,天還是下起了雨點兒。雨雖小,打在身上確實寒意十足,使我總要下意識的縮一下全身。 

  哦也,終於不練鼓號嘍,我們的精神倍兒爽,直奔教室。剛步入教室,就如同從冰天雪地的冬天一下子轉到陽光明媚的春天。教室里好暖和得嘞! 

  指導老師:馮娟

您正在瀏覽: 陰雨天練鼓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雨天練鼓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