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籃春光看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看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母親像天下所有母親一樣,只知道為了孩子着想,再苦的歲月,孩子總是甜的。孩子幼時體弱多病,常常鹽水一掛就是一個星期,夜裡哭起來,常常使母親徹夜難眠。為了讓孩子睡着,母親總是輕哼着搖籃曲,望着孩子的痛楚,母親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孩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在母親手心的溫暖里長大的,雖然多次小病,但一直都是比較健康的。 

  孩子在一天天的長大,母親說,孩子是上天饋贈給她的禮物。這份禮物並不是那麼完美,孩子一次次地頂撞母親,母親一回回地原諒孩子。孩子曾傻傻地問:媽媽,你會不喜歡這份禮物,會不要她嗎?母親嘴角泛起一陣漣漪,清純如水,笑孩子調皮。母親說,孩子是最珍貴的禮物,一輩子的禮物,怎麼能不要呢? 

  孩子長大了,不安於母親的懷抱。在小學,孩子總在為學習而打拚,孩子不願像小時候那樣,在母親懷裡撒嬌,對於母親的問題,也是應付了事。孩子從未在意過,母親生日、婦女節、母親節時,望着孩子睡去,母親是多麼希望聽到,這一天中,孩子能幫母親捶捶背,說聲“節日好!”而母親卻從不會忘了孩子生日和兒童節,總是在這一天,為孩子梳洗打扮。

  孩子進了中學,也進入了叛逆的青春期,哪一周不把母親氣得大動肝火?在母親說下狠話之後,常常像犯錯一樣,跟孩子賠禮道歉。而孩子呢?卻總不領情,高傲地不理母親。

  孩子啊!你是否發現,母親頭上的白髮又悄無聲息地多了幾根!你難道就不喜歡母親年輕時芝麻般烏黑的秀髮!不喜歡那已被歲月埋沒的美麗。

  母親,我的母親!在這又一個母親節,我送你一籃春光。我並不奢望你的青春可以像春天一樣再回來,我只希望你見到春光后可以多一份笑容。母親,我希望自己就是你的春天,可以讓你的心永遠年輕、不老!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看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