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提籃陽光給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陽光給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總是對我說:“你是媽媽的陽光,媽媽看見你的笑容,心裡就暖烘烘,亮堂堂的。”

  媽媽非常關心我,她為我輔導功課,教我怎麼做人怎麼做事,陪我鍛煉身體,在一年級時媽媽幫我整理書包、削鉛筆,我熱時還幫我扇扇子……媽媽的愛讓我感到無比溫暖,我要努力學習,認認真真完成作業,考好成績,爭取“三好生”,德智體得優。 

  媽媽認為我有繪畫天賦,我也喜歡畫畫,就幫我報了個畫畫培訓班;我的語文作文不好,老師和媽媽經常說:“語文是個工具箱,沒有語文做基礎,你什麼都不能精通。”媽媽幫我報了個作文培訓班,還叫我每天晚上看一篇作文,我的體育成績每次都是及格,媽媽就陪我每天6:00起床鍛煉;我的英語不好,她就每天陪我讀10分鐘。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小姑娘在家照看生病的媽媽,太陽懸浮在天空中,小姑娘擋不住在家的寂寞,偷偷跑到山上玩,山上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小姑娘玩着玩着就忘了時間,突然想病床上的媽媽:“媽媽有多可憐,這樣的陽光都享受不到”,小姑娘用裙子把陽光捧給媽媽,可陽光不見了,小姑娘急得哭了,這時媽媽撫摸着她那被樹枝劃破的小臉笑道:“媽媽收到你的禮物了,你摸摸,它在媽媽的心裡”。 

  小姑娘翻過山,淌過河,為的是送給媽媽一捧陽光,而我,媽媽這麼關心我,在未來我也要提籃陽光給媽媽,讓媽媽的心暖烘烘、亮堂堂。

您正在瀏覽: 提籃陽光給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陽光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