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籃春光給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給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時候,我不顧大人的感受,一次又一次的要他買玩具給我,他也一次又一次的答應了,這體現了父親對我的寵愛,那時我認為這都是應該的,還高興地說:“爸爸對我真好!” 

  長大了,我也會犯一些錯誤,爸爸會很嚴厲的批評我,有時還會打我,讓我感到很陌生,好像認不到他似的,那時我認為爸爸會不會不愛我了哪?我還悲傷的說:“以前的爸爸在那兒哪?” 

 現在,我明白了爸爸做的一切都是對我好,我還會時不時的向他撒一撒小嬌,討他開心,讓他在辛勤工作之餘也會有好心情。這時我認為父親的“寵愛”和“嚴厲”都是對我的愛。我還心存感激的說:“爸爸你辛苦了!” 

 父愛是無私的,讓我們提籃春光獻給爸爸!!!!!!!!!!!!!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給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給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