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籃春光看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籃春光看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興安嶺雪花還在飛舞,長江兩岸柳枝已經發芽,我們的祖國多麼廣大。”兒時的童謠依然在耳畔迴響,轉眼間又是一年春來到,我要留住這美好的時光,送給祖國媽媽。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擷一把花瓣鋪在籃底,讓整個籃心通體幽香。花瓣零落,無言化春泥,這沃土使土地青春煥發,也使得祖國媽媽神采飛揚。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拾一樹杏花,釀一壺美酒,讓祖國媽媽好好品嘗一下這春天裡的美味。一切儘是那麼醇厚樸實,就如這淡淡酒香縈繞不散。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拾一塊春泥,輕放籃中。閉上眼睛用力吮吸,原來世間沒有比這更原始的味道。相信祖國媽媽明白,自然才是最好。 

  “花褪殘紅青杏小,多情總被無情惱。”摘一枚青杏,悄然入籃。儘管祖國媽媽已日趨豐盈,但那青杏時代還是值得回味留戀的。媽媽和我們一樣有着如夢如幻的青春,那一定很美好。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春風是暖人的,亦是醉人的,輕抬一縷這春日最常見的東西送給媽媽,讓媽媽藉著春風育桃育李。讓自己在這輕柔的春風中得到釋懷。 

  “盈盈荷瓣風前落,片片桃花雨後嬌。”拾起嬌美的桃花,放在籃邊,願媽媽和桃花一樣嬌美。自古就有桃枝避邪的說法,也願這桃花能夠助媽媽正心黜惡,日趨完善。 

  花瓣、杏花酒、春泥、青杏、春風、桃花將這籃兒裝得滿滿的,也沉沉的,因為每一樣東西都融入了我的一片情。 

  我提着這滿載春光與祝福的花籃親手送給媽媽,我要告訴媽媽,在她的庇護下,我們成長着,也完善着。這一籃代表整個春天,放眼籃中,春光盡收眼底。 

  春天裡的一切是我對媽媽說不清道不盡的愛。我愛春天,但我更愛媽媽,所以我願意把這春天裡的無限春光全部送給媽媽。 

  春風撩起了額前的頭髮,我托起籃子,讓白鴿輕輕叼起,而我的心隨白鴿一起飛翔,我用心提一籃春光,媽媽,您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提籃春光看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籃春光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