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暮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暮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暮色 標籤:暮色作文

一個充滿幽靜,帶有濃濃的氣味的夜晚來臨,人們在這美好舒適的夜晚沉沉入睡······但夜晚似乎並不滿足,它請來了一些演奏者······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外邊,忽然有了些動靜,那是什麼?遠處的竹林向我發出了邀請,它的聲音帶給我一種愜意,“沙——沙——,”在我看來是個來自自然的邀請之音。月光也不閑着,見我躊躇不前,便伸出她的雙手,這也是和我友好地交流吧!我即刻表示願一同前往,拉上她輕盈的手,向她們的“表演場地”走去······ 

  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看了雙眼,周圍好似披着一層薄紗,黑暗中也似乎有些清晰,這是怎麼回事?是晝這小傢伙出來了嗎?還是夜間濃濃的霧氣?那雙輕盈的手也在此時此刻飛跑了!你要去哪? 

  只感到全身舒暢自如,那點點涼爽的氣息浸入肌膚,正值夏日,這種涼爽剔透的氣息恐怕只有在夜間才會遇到,這一切,就像失足落進了一個懷抱,一個軟軟的大沙發。 

  來得突然,只感到微風徐徐,他一不小心,與我撞了個滿懷,都落了一身的清新在我的身上。一霎間,她扭轉方向,徑直闖入少有人去的竹林,不經意間,“沙——沙——”聲闖入耳朵。我想,真正的表演已經開始,抬起頭,黑暗中的天空,隱隱漏出幾束光線,月可真是個嬌嬌女子,在我到來之際如此害羞,那朵朵白雲,也急忙護住它們的主人! 

  一不小心,讓那調皮的月兒蹦出來了!頓時,那一雙手又搭在我的肩上,低頭看看,月兒為我換上了一件衣服,輕盈,白亮,涼爽,似乎這世間的衣服,都不及這自然的衣服好。遠處的竹林停止了呼吸,風兒也跑沒了蹤影,那件我身上的絕世衣服,也漸漸暗淡,沒了影,我輕輕揮揮手,帶着一身的清涼,好心情離開“表演場。” 

  多麼美妙的暮色啊!

您正在瀏覽: 暮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暮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