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輓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輓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色輓歌

  是誰唱起黑色輓歌/是誰守望白色的村落/我的水銀/我的煙火/灼灼光華的清澈靈魂/你們是我/不肯癒合的溫柔傷痕

  秋天到了,我的黑色輓歌也唱了起來,我不知道樓下的她能否聽到,但我依然為她歌唱,她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知音.

  我們一起彷徨,一起孤寂,一起為了所有的事而感傷着,也為同樣的滿分成績展開邪邪的笑顏

  一路路的迷茫,一路路的回憶,忘記過去就是背叛,所以我從不間斷的回憶,是不是我還可以回到以前,像個小孩子一樣。穿着花裙子,一搖一擺的走;為了一次合作,而忘記自己的本色?不,過去的事就過去了。 

  駱駝的頭流水的酒/下雪的城市空空的樓/我要拉着蕎麥的手/向著風走/向著雲走/走到落滿桃花的/河水源頭/誰的右手/領起銀針/挽起袖口/將一枚一枚的銅扣/縫在我的世界盡頭

  那些如天如地如夢如幻如雲如電如泣如訴如花如風,我的黑色輓歌 

您正在瀏覽: 黑色輓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輓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