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失敗的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失敗的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次期末考試之前,我未曾感受過失敗的痛,而這次,我是如此般真切地感受到了,那種感覺那般刻骨銘心,難以忘懷。 

  從前,無論打擊多大,我也只是哭一哭就沒什麼事了,但這一回,我的心真的好痛,才明白失敗的痛是一種努力了好久,終於達到所求,卻又跌落谷底的親身經歷,沒有體驗過,怎麼會懂呢? 

  我的成績向來很好,一直名列前茅,雖然有時成績也會有所下降,可都不會影響總成績,一下子就能升回去,好不容易衝到了班級第一,在年段里也是只進不退,我決心把自己的弱項補好,衝破我以往的6A,向7A挑戰,當然,這是初一最後一次的考試了,一定要全力以赴向自己夢想已久的排名寶座衝刺。父母和老師都很支持,等着我的好消息,着實給我不少壓力。 

  考試時,我老覺得不是很對勁,答題總是在保證完成考題的情況下放慢速度,可我沒有想到,試后的成績竟讓我如此般難受,是5A2B—我初一階段最差的一次成績,連平時我不放在眼裡的幾位同學都超越了我,我哭了,那種痛是完全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 

  我哭着對天大喊:“你贏了,我輸給你了,但我不會讓你得意太久,我將實現我的目標,你等着!”說下這句話時,我沒有一絲把握,唯有一腔不甘。 

  暑假轉眼便來臨了,大家都很高興,而我卻悶悶不樂無心過暑假,我永遠不會忘記公布成績那天的痛: 

  老師安慰我沒事的,既而滿面春風地恭喜了她的另一位得意弟子—程思榕,思榕考了7A,奪回了原屬於她的榮譽,大獲全勝,曾經,我是思榕的手下敗將,我花了將近一個學期才迎頭趕上並超越她,最終我還是敗在她的手上。 

  父母知道成績后,大發雷霆,指責我交友不慎,被帶壞了,還說我永遠超越不了思榕……說了好多好多諷刺我的話,他們了解自己的女兒多少?“交友不慎”,他們也就接過我同學一次電話,“超越不了思榕”他們清楚我學習上的事又有多少?憑什麼妄加定論! 

  在暑假裡,我奮發圖強,決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下學期,做到更好!在我最困難無助時,我是孤獨的,我也會一個人站起來!我會讓所有人再次領略我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失敗的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失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