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今天晚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醫科大學畢業的我被分配到一家正規醫院做了一名醫生。此時,我正在一間高科技的實驗室里認真研究着我的“機器人醫生”——一個聽話的“超功能治療儀”。這部儀器馬上就要研製成功了,它將是醫學界上一個偉大的奇迹。別看這部儀器只有手掌那麼大,但它能包治百病。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超功能治療儀”終於研製成功了。

  第二天,一個愁眉苦臉的女人來找我看病,經過診斷,確定是身體里長了腫瘤。按照現代醫學的治療方案,需要把腫瘤切除才能確保癌細胞不擴散。那女人擔心問:“大夫,我真不相信我會得了絕症,手術安全嗎”我和顏悅色地安慰她說:“我們新發明了一種‘超功能治療儀’,不用開刀就可以把腫瘤去除,而且保證術后不痛苦,不複發,你儘管放心好了!”那女人不太相信,但還是將信將疑地躺在了手術台上。開始進行手術了,我將治療儀拿在手中,首先選擇了病人需要治療的部位,然後按了一個紅色按鈕,治療儀便開始工作了。只見一道紅光從儀器身體內發出,快速穿入病人身體,只見腫瘤部位就像一塊燒紅的鐵片,而病人卻毫無痛苦反應。這部儀器操作自如,很快做完了一個原本要用很長時間才能做好的手術。我小心地把病人扶起來,問道:“手術很成功,你感覺疼了嗎”病人驚奇地答道“呀!這就做完手術了,我怎麼一點兒感覺都沒有呢真是太神奇了,謝謝您了醫生!”看着病人高興地離去,我心裡別提有多興奮了。要知道,為了研究這部儀器,我不知熬過了多少個夜晚,我真希望可以用它來治好更多人的病,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那天,有位老大娘曾得了腦血栓出現了後遺症,幾年來一直行動困難,十分痛苦,聽說我們醫院研製出一部神奇的治療儀,就慕名遠道而來。這幾天,我又進一步研究並改進了這部治療儀,把它的效率提高了許多。我再次熟練操作着儀器,按了開始行醫的紅色按鈕,僅用了幾分鐘,大娘就可以下地走動了,隨後我囑咐大娘留在醫院觀察幾天。幾天後,在醫院走廊里我迎面碰見那位老大娘滿面春風地走了過來,激動地拉着我的手說:“多虧了你啊!大夫!要不是你,我這把老骨頭也活不到今天哪!”我趕忙笑盈盈地答道:“快別這麼說,大娘,這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啊!”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給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真希望美夢成真,長大后真會成為夢裡的那位“白衣天使”,為更多的人解除疾病之苦,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