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挑食之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之苦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挑食之苦 標籤:挑食作文

  I don’t like fish,I don’t like milk……

  我,喜歡音樂,喜歡打電腦,喜歡數學、英語……但是唯有一個缺點另我頭痛了十多年——那就是“吃”。

  你可能會好奇的問,不喜歡吃?你不就不用吃東西了嗎?那你不早和人類“Say Goodbye”了嗎?

  其實我所說的“吃”,不是什麼都不喜歡吃,在茫茫的大海中,我討厭的食物大約只佔所有食物的十分之一!

  我對媽媽煮的事物感到味道十分老套。使我感到膩。

  回想起這些年來,我吃的東西樣式圍繞着那麼幾十種不說,就連口味也在那麼幾十種內。我實在厭倦了它們。

  我們來詳細說說!一放學回家,媽媽說:“開飯了”,我的心情便一落千丈。痛苦的一刻又來臨了。

  我添了飯,裡面各式各樣的菜肴幾乎都有,可我幾乎就在吃着白米飯,對面前的食物沒有一絲的愛意!媽媽叫我吃菜,我卻無動於衷,於是把菜夾進我的碗里,我勉強的吃着,嘴裡非常不爽快,心裡更是無比的不痛快!這段時間裡我的心裡彷彿有着千斤鼎,熬過了便是一個小時。一天就得度過三個小時的艱難期。

  每當媽媽下班回來,我就會飛一般的跑到她面前,看看有沒有飯盒(快餐盒)。每當媽媽帶回快餐回來時,我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出來。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像是幾天沒吃飯似的。每當我們一家三人一起吃快餐時,我讀速度超過他們了許多,不到五分鐘OK了,而且飯量也超群,比平時多了兩倍左右,爸爸媽媽既是驚訝又是疑惑,唯有我在一旁舔着嘴,邊say“delicious”。

  你可以親自來我家觀察看看,我的家裡從來不留零食,跑哪去了呢?免談,被我消滅啦!媽媽只要買來一包零食,我就消滅一包,而且糖果也被我用乾坤大挪移給搞走了。餅乾也一併消失了。不信,你聽聽,我老媽老爸煮飯時老是愁,愁啥?沒糖呀!沒糖?買呀!“買”不成問題,不知道怎麼啥回事,也都怪我這個嘴巴,糖果消滅的還不過癮,連白砂糖也照吃不誤。

  也可以怎麼說,我除了家裡煮的東西之外,其他的食物我都喜歡吃!

  你問我做什麼事情最苦?

  我只能說吃飯咽的最難!

  所有的問題我都可以解決!

  為何還給我增加這一負擔,我不想啦!(仿自歌曲:愛得最真)

  大哥大姐們,我這種日子何時才可以結束啊!我熬不下去了,我會崩潰的!

您正在瀏覽: 挑食之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之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