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天使的旅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天使的旅行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3月28日,女王派我和另一位小天使到人間來走走——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天使

引子

  張開夢幻般的翅膀,來到人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夜晚。我平安地降落在一邊碧綠的草地上。星星在天空中閃爍着夜明珠般的光芒,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小天使,你好啊!”

窗前

  咦!遠處一扇透着明光的窗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悄悄地走進那扇窗,向里張望。一個女孩正端坐在桌前聚精會神地學習。夜已深,媽媽披衣走了過來,手裡還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小心翼翼的放在桌上。女孩兒停下了手中的筆,抬起頭,見是媽媽,立即站起來,把媽媽扶到床上坐下。告訴媽媽:“我就要結束了,您先去睡覺吧!”媽媽親切地叫了一聲女兒的名字:“云云,學習也要注意休息啊!早些鋪床睡吧!”女兒回答道:“媽媽,你白天辛勤地上班,晚上還要為我做飯,洗衣裳,已經很勞累了,您應該早些休息啊!”媽媽微笑地望着女兒,隨後便走了出去。女兒也十分欣喜,握着這杯代表了溫馨幸福的牛奶喝下去,又拿起筆,在美好的夜色中學習……凝視着眼前的這一切,我不禁頗受感動,將這份記憶永遠的珍藏於我心靈的深處。

校內

  學校的大門還沒有關,只見教室內燈光明亮。我搖身一變,將自己隱身,悄悄地走進一間教室。看見50多名同學正專心致志地讀書。三尺的講台,老師揮灑自如,她在黑板上寫下最亮麗的板書,傳授給同學們最好的知識……“下課”,同學們紛紛離開教室,原本擁擠的教室如今轉之為空蕩蕩的,只留下老師孤單一人。她走到窗前,望着美好的月色。我不禁大為疑惑,眼前一個個大大的“?”不停地飄蕩着。不一會兒,一個小男孩背着書包走進來,他喊到老師:“老師,我們可以開始了嗎?啊,我明白了,原來老師在等這位同學,她還要為他補課。這是個思維緩慢卻又十分好學的小男孩,他放下書包,老師見他來了,熱情地招待了他:“你來了,快坐,快坐!”……“怎麼樣,會了嗎?一陣耐心地講解之後,老師問道。男孩失望的搖了搖頭,顯然,他還沒有學會,但是,老師沒有生氣,她和藹地說:“沒事,我們再來一遍”,於是又孜孜不倦地為小男孩講解……凝視着眼前的這一切,我頗受感動,又一次將這份記憶永遠的珍藏於我心靈的深處。

夜下

  還沒有離開這間教室,就忽然聽見“哇哇”的哭聲。我匆匆忙忙地走下樓梯,看到一位同學在操場上哭泣着,周圍已經圍聚了很多人。我搖身一變,變成一個同學的樣子,問其他的學生:“發生了什麼事?”她回答:“這節課老師公布了上周的考試成績,她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感到很傷心。此時,一位同學走到她的面前,蹲下來,用袖子擦乾了她珍珠般的眼淚,輕輕地對她說:“沒事的,失敗是成功之母。另一個人也跑過來告訴她:“成功的路上總有很多坎坷,不要擔心,風雨之後就是陽光。”“要堅強,長風破浪總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同學們都耐心地勸導她,不要傷心,最終,在同學們的勸解下,女孩終於停住了她的淚珠,將黑暗轉之為陽光……凝視着眼前的這一切,我頗受感動,再一次將這份記憶永遠的珍藏於我心靈的深處。

後記

  將人世間溫馨的親情,師生情,與友情珍藏於心靈的深處,真是我最大的收穫。這時候,“小天使,小天使”,聽見有人在叫我,我轉過頭,原來是和我同行的小天使站在雲彩上叫我呢!我張開飛翔的羽翼,像廣闊的藍天飛去,我要告訴她:“我此行的收穫不少呢!”

  遼中鎮城鎮二中初一:勾淑媛

您正在瀏覽: 小天使的旅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天使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