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 標籤:淺夏作文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一陣溫馨的風拂過,芬芳滿溢,夏姑娘曼妙輕舞鋪開一卷畫卷,白雲連綿舞霓裳,遠山含黛入雲煙,風輕雲淡景怡人,輕漫畫廊漫步賞。偶遇人間境界美,清風奏弦覓小詩。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凝眸遐思,恬靜雅美,水韻幽香,款款馨風奏弦吹送溫情,鋪開一卷詩意畫卷,讓我們去徜徉,輕漫畫廊。

  ——題記

  淺夏溫馨漫詩意,清風款款溢溫情。綠韻揮紗舞霓裳,粉蕊含露盈笑葩。漫步在小路上,絲絲愜意,溫馨的夏天來了,鳥兒鳴叫,花兒芬芳;時光如流水,清淡了無痕。我們每一天都洋溢着熱情,去努力工作和學習,每一天都幸福快樂的度過,留給明天一個美好回憶,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去開拓美好的未來!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深深淺淺的花朵綻放,含苞的嬌嫩,怒放的好像美人的笑臉,在絲絲綠韻漫紗圍繞,就像仙女的裙擺輕輕飄舞霓裳。路邊的小草伸着腰,搖曳着,楊柳扶風翠含煙,輕舞揮紗漫舞;陽光輕浴,走在路上,陣陣清新的氣息迎面而來,愜意留戀,在這美好的季節,一切也變得美好,心情分外的好。

  走過美好的春,迎來了溫馨的夏,時光如流水,清淡了無痕,感受着這一份美好,生命也因此美麗。美麗的人生綻放畫卷,一行行文字在指尖綻放,墨的醇芳滿溢,坐在窗前,微風吹送縷縷清新的氣息,遠處藍天悠遠,白雲連綿舞霓裳,遠山含黛入雲煙,風輕雲淡景怡人,輕漫畫廊漫步賞。偶遇人間境界美,清風奏弦覓小詩。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行走在美麗的景色中,用心感受生命里點點滴滴美好,人生如歌,漫步人生路,在文字中徜徉,體會美好的人生。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是美麗的,四季如畫,淺夏燦爛的陽光下漫步賞,飄逸綠韻揮輕紗,嫣然花涵蕊含笑。

  雲朵調皮的掀起波瀾,天空就飄灑濛濛細雨,花盈盈一張張笑臉,吸吮着甘露,一滴兩滴,雨點滴到葉子上凝成晶瑩露珠,碧綠凝翠波,粉蕊盈含笑。

  蒙蒙蝶雨輕飄灑,朦朧詩意漫天涯。款款馨風輕拂面,芬芳馥郁涵幽香。溫柔的雨蝶飛舞翩翩,輕漫縷縷幽芳,素手揮墨裁雲夢,織就錦繡寄詩語。

  漫步拾階溢芬芳,裁雲織夢賦詞章。綠韻翩翩舞霓裳,粉面盈盈宛笑葩。優雅迴旋詩婉轉,乘風踏浪逸香帆。

  漫步夏的長廊,滿滿是溫馨和喜悅,鮮花爭奇鬥豔的綻放,陽光下五彩繽紛的璀璨盈盈嫣然,神秘的紫色,火熱的紅色,嬌嫩的淡黃色,智慧的藍色,聖潔的白色,恬靜的淡淡朦朧紫色……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宛笑葩最美的還是碧波蕩漾的的荷花,粉紅色的花蕊就像少女的笑臉,碧綠的葉子就像飄舞的裙擺飛揚。婷婷幽香遠,淡淡凝涵芳。蜻蜓在花間觀賞,蝴蝶在花間舞蹈,碧水在輕吟淺唱,翠綠荷葉搖曳傘,花朵涵芳嫣然笑,宛在水中央,脈脈婉轉韻。

  款款清風拂綠韻,田田蓮葉婉清露,柔柔嬌蕊綻嫣然,脈脈溫情賦詩意,花美人嬌相映紅,那輕搖玉傘的荷葉將脈脈翠綠凝碧,舒展玉顏漫綻屏,又如仙子漫開羅裙漫舞,擁着粉紅的笑臉嫣然淺笑,那蓮花就像她的臉龐。荷葉凝碧翠,露珠染葉間,珠玉晶瑩剔透,輕盈婉轉。

  這是一幅水墨丹青的水彩畫卷,書寫着夏的溫馨和爛漫,嫣然笑葩嫵媚韻,純凈美好舒溫婉。輕盈婉轉奏幽曲,悠然靜謐凝心間。

  陶醉其間,醉意流連,彩蝶翩翩舞紅塵,陽光燦爛靈犀牽。琴聲悠揚奏韻律,空靈飄逸露朦朧。輕柔美妙,寫滿夏季的詩篇,凝成人間的畫卷,舒捲彩蝶翩翩舞,凝眸綠韻擁花綻……

  靜靜在文字間找尋美好,輕書寫意,墨訴感言,將一幅畫卷漫舒,文字就像一灣清泉緩緩流入心間,芬芳的文字,舒捲綻花顏,翩翩彩蝶舞,清露染葉尖,清風舞霓裳,粉面笑嫣然,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墨筆輕揮婉約韻,落墨幽芳拂面來!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凝眸遐思,恬靜雅美,水韻幽香,款款馨風奏弦吹送溫情,鋪開一卷詩意畫卷,讓我們去徜徉,輕漫畫廊。

 初一:侶行

您正在瀏覽: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夏綠韻舞霓裳,粉面嫣然宛笑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