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發了高燒,難受的要命,於是他跑去“銀河醫院”看病。接待他的是一位恆星醫生。

  “你來自太陽系?”這位恆星醫生翻看着病例說道。

  “是的,醫生,您快給我看看吧,我難受極了!”地球痛苦的說道。

  “好的好的,馬上。”醫生從抽屜中拿出聽診器,準備給地球看病。

  “嗯……光從表面看,你不僅感冒了,而且還患有嚴重的皮膚病!你的皮膚本來是藍色和綠色的,但現在卻出現了大面積的黃色!”醫生下了診斷。

  “我知道,那是沙漠!”地球疼的直冒冷汗。

  “其次,你的血液本來是非常清澈的,而現在卻變得一片混濁。”

  “求您快給我治治吧!”地球齜牙咧嘴地叫道。

  “再忍一會兒,讓我再看看。”醫生又仔細地看了一遍地球的身體,最後甚至拿出了比啤酒瓶底還厚的放大鏡。終於一拍腦門,恍然大悟:“原來造成你生病的罪魁禍首就是你體內的那些寄生蟲!”

  “寄生蟲?哦,你是說人類吧?”地球說。

  “對,就是他們!沒關係,等我往你的身上噴點‘銀河牌滅蟲劑’就行了。”說完便一溜煙兒地鑽進藥房里找滅蟲劑了。

  但當醫生回來時,卻找不到地球了,地球到哪裡去了呢?原來,就在剛剛,人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他們夢見一個醫生模樣的人在向地球噴洒藥劑,隨後,全人類都滅亡了,人們醒來后害怕極了,他們央求地球不要殺死他們,並承諾今後一定會更加努力的保護地球。地球心軟了,於是就在醫生找葯的空當兒悄悄溜走了。

  從今往後,人們果真開始努力的保護地球,但還是有一些不知悔改的傢伙,如果哪天你碰巧遇到了他們,請立刻阻止他們,並對他們說:“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請你也加入保護地球的一員吧!”

  初一:Ever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