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5555,地球媽媽,我現在沒得“吃飯”了5555。”垃圾桶及其傷心地說。

  “哦,怎麼會呢?”地球媽媽問。“他們把“飯”都丟在了大地的妹妹的臉蛋上,而不是把“飯”丟在我的“肚子”里,5555。”說到這裡,垃圾桶更傷心了。“唉,為什麼呢?為什麼現在的人們都不像以前那樣的保護我、那樣的愛護我呢?大地妹妹的臉上布滿了灰塵和皺紋;天空哥哥的臉上布滿一層層的濃煙,他們怎麼不知道,這樣可是會毀滅我的啊!”

  大家看了垃圾桶向地球媽媽的哭訴后,有什麼想法嗎?我倒是有一個,請你們聽我說:“地球如今已經快被我們的污染吞噬掉了,地球,曾經是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那裡有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秘密,也有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更有我們的好朋友——動物。但是,現在不同了,賴以生存的家園烏煙瘴氣、隨處可見到地上的垃圾;我們的好朋友動物也被我們殺、吃、宰,那是多麼的可怕,多麼的殘忍,我連想也不敢想。難到,地球真的要被我們毀滅掉?難道,我們就眼睜睜的看着自己賴以生存的家園受到破壞?難道,動物們真該受我們殺、吃、宰嗎?多少個在地球生活的動

  植物在向地球媽媽伸冤啊!地球媽媽在左右為難,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彌補過錯嗎? 來吧,讓我們開始行動起來吧!

  讓地球媽媽知道,我們不是壞人,也不是壞蛋,而是愛護地球、保護地球的好人!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