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本的秘密,連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的秘密,連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

  糖含化了或許就沒味道了。

  ——【日記本】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這句話總會有種揪心的痛,這句話是幾年前前一個朋友給我的日記本上寫的,原來我並不知道裡面的“糖”是什麼。直到有一天我有被那個母親罵了以後,才知道那個朋友的遭遇或許和我一樣才會不辭而別並且拿走了她家一半以上的財產,臨走的晚上才將這個加密的日記本給了我。並告訴我等到掌握了整個家產便可以走人了,還要拿走我們應得的一部分我的朋友家是個富豪,買得起世界名車卻……總之我的朋友並不是他們的女兒,是撿來的孩子,我也是。她的父母處心積慮想拿到我手裡的加密日記本,是有一個秘密在裡面,“糖”就是我們這些撿來的孩子長大以後我們要幫他們賺錢,前提是要天資聰穎。等到目的達到了他們也就一腳踹開你了。

  或許故事還沒有完,到底我們這些人該在哪裡呢?

  (二)知道身世的夏音會離開夏家嗎?還是打算把賬算到夏家每一個人身上呢?

  初一:水果甜心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的秘密,連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的秘密,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