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本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本的自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本日記本。我很漂亮。看!粉紅色的包書皮里有一張風景照。最讓我得意的就是我有一根長長的綠帶子,每當小主人寫到第幾頁時,只要把綠帶子插進去,下次一翻就翻到了。

  我還是小主人的“知音”呢!每次小主人不開心時,她總會在我身上畫好多美景。所以,當小主人做作業時,我就在書包里把畫通通變成“放電影”,好讓她明天帶給她的朋友看。對了!告訴你一個秘密:小主人把我當成她最信任的朋友,把自己最喜歡的《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貼畫貼在我身上。現在我身上有好多了呢。

  小主人和她的好朋友很要好。每次下課她們都在我身上寫聊天內容,我正好“藉機偷看”,你們可別告訴我主人,不然她會很生氣的。

  你們覺得我是不是“多才多藝”的呢。

  東洲小學四年級:江晗希

您正在瀏覽: 日記本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本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