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之翼·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之翼·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前語:愛薇兒的父母是天上的天使,他們分別叫安德魯和愛麗絲。在創世神準備把天使們打入人間的時候,被他們碰見了,趁創世神不注意,她們救走了一個天使(那個天使是唯一有天使之翼的)為了不讓創世神發現,他們在神界玩失蹤,然後把帶出來的天使(艾莉兒)變成嬰兒,抹去記憶,把天使之翼藏起來,生活了下來。但是艾莉兒並不知情,而且安德魯和愛麗絲也是在後來才知道他們救出來的人就是艾莉兒天使長。 

  我叫愛薇兒·蘿·卡布,今年十二歲。 

  今天我一回家發現家裡沒人,一看門上:薇兒,爸媽出去有事,你自己在家做飯啊。看了之後,我簡直快氣死了,天天不在家!哼~~我氣呼呼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但是我突然想到:爸爸的書房為什麼總不讓我進呢?難道有什麼秘密?不行,我一定要去看看!這可激發了我的好奇心,我走近了爸爸的書房。呀!門居然沒關!嘿嘿,爸爸,這你可不能怪我啦,是你自己忘性太大。我走近書房,沒想到這裡有這麼多的書,哇塞,這可讓我大開眼界了!那個爸爸真小氣,還不讓我看呢!我到處翻,可是除了書還是書(作者:廢話,那是書房!) 

  突然,我的目光被一個小盒子吸引了,那是怎樣精緻的一個盒子啊!外表是淡紫色,並用一條粉紅色的緞帶系著,這讓我不禁有了想打開它的慾望,果然,我打開了它,霎那間,粉紅色的光芒充滿了整個房間! 

  【屋外】 

  這是我的父母剛回家,看到光芒,像是立刻明白了什麼,飛快地向房子衝去! 

  【屋內】 

  隨着粉色光芒的強烈,我的記憶像潮水般湧來:天界?艾莉兒天使長?天使之翼?我的記憶恢復了!就在這時,我的爸媽趕回了家,但是他們看見的不是愛薇兒,而是艾莉兒天使長! 

  我(艾莉兒)對安德魯和愛麗絲說:“安德魯、愛麗絲,你們終於回來了,呵呵,你們以為能瞞的了一輩子嗎?我的其它姐妹的下落呢?快告訴我!”“是,是,艾莉兒天使長。” 

  “艾莉兒天使長,我們不知道下落,只知道你們在人間的特徵。”安德魯顫顫巍巍地說。 

  “嗯,說吧。” 

  “因為你們都擁有天使之翼,所以你們的眉心都有一對羽翼,手上有一顆心,如果手上的心亮了,那就說明你們的項鏈(天使之翼)就在附近。”愛麗絲答道。 

  “那怎麼讓她們恢復記憶呢?” 

  “一共有三種方法。第一是讓她們看到自己的天使之翼。第二是讓她們看到和自己的武器或幻獸相似的東西。第三是用你們變身之後的法術來判斷,怎麼判斷你應該知道吧。這裡有一本關於你們的書,你拿去吧。”他們的語氣緩和了許多。 

  “好,我知道了,從今天開始,我仍然會以女兒和父母的名義和你們生活在一起,不過你們要幫我留意一下有你們說的特徵的女孩,聽到了沒有?”(嘿嘿,我這時已經自戀地把天使之翼戴上了) 

  “是!” 

  “好了,時間不早了,你們去休息吧。” 

  “嗯。” 

  未完待續…… 

  請看第二集《轉學生》

您正在瀏覽: 天使之翼·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之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