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理想而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理想而付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至今,已經有不少的文人和詩人,用他們自己創作的詩從中流露出內心的嚮往和理想抱負。我們是生在這個嶄新世紀的新少 年,我們也應該有自己的理想。 也許我的理想沒那麼遠大,沒有像文天祥那樣願意為國獻身的豪邁之情;沒有像陶淵明那樣追求美好社會的志向;沒有像周敦頤那樣追求高尚人格的理想;更沒有像劉禹錫“今日聽君歌一曲,暫憑杯酒長精神”的氣節。我的理想只是希望能在中考時,考上一所較為理想的高中,這就是我內心中一個簡單卻需要付出勤奮的汗水才能達成的理想。

  為此,我必須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不斷的努力,不斷地積累新的知識。

  就是在這一個看似不大,只是有一個籃球場和一個羽毛球場還有足球場,加上十幾間瓦教學樓就這樣構成的一個學校。一個看似簡單卻充滿活力和學識的校園,我們就在這裡學習;就在這裡奮鬥;就在這裡收穫;就在這裡成功......

  上課了,老師又走進了教室,我們就這樣看着老師。當老師拿起課本時,我們便握緊手中的筆,生怕落下了哪些知識點沒有記下。當老師拿起粉筆粉筆,在黑板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時,我們就這樣靜靜的聽着粉筆到底在說些什麼,好讓我們把它的說的言語在那默默無聞的書本上。

  下課了,雖然只有這短短的十分鐘,但是我們卻不敢浪費這寶貴的時間。所以下課的時候,我總會和我的小夥伴一起來到學校的單杠上,做着引體向上“一個、兩個、三個......”

  放學了,我們拿着當天的作業,各自回家;第二天又拿着作業來學校,就這樣每天不斷的重複,好像我們的目的地就只有這兩個學校和家裡。也許我們這樣做就只為了一點:一年多以後的中考。

  理想,再簡單也要付出汗水;所以我們必須要不斷的努力,那麼,你做好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而流汗的準備了嗎?

您正在瀏覽: 為理想而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理想而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