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蓮花公主(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公主(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王,我們想出去旅行,行嗎?”“這怎麼行呢?你們貴為公主,萬一出了什麼事,我怎麼向你們逝去的母后交代呢?”“哎呀父王,我們不會有事的啦!”討人喜歡的小公主晶蓮說。“恩……好吧!不過你們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是!父王。”“父王,您放心,我一定會管好妹妹們的。”(國王最喜歡的就是金蓮了!)“恩,好吧!一定要注意安全!”“放心吧!”“我們走了!”“父王再見!”公主們換上了便裝(依然是那些顏色),走出了皇宮。 

  “姐姐,原來外面這麼多人啊!”“是啊。”“為什麼這麼多人呢?”“……”“為什麼這麼多人呢?”“……”“你……”“我知道你想說‘為什麼這麼多人呢’,不過我想告訴你,我也不知道。”“不,其實我是想說,你有沒有發現紫蓮不見了?”“哦,那……什麼?紫蓮不見了?大家快找找!”雪蓮大叫。“不用找了吧?”粉蓮指着麵條點裡正在吃着大碗麵條的紫蓮。“紫蓮!你在幹嘛啊?”“紫蓮?啊!是公主!紫蓮公主!”店小二大叫。“呃……不,不是,只是名字一樣,不是公主,不是公主啦!呵呵……我們走了哦!”“姐姐,看來這裡不能待了,我們到鄰國去吧!”夢蓮提議,“恩!這個提議好哦!”“不要吧!更何況我們和那裡相隔一條大海,我們又不會游泳……”懂事的大公主金蓮阻止,“沒事的,大姐,我們乘船去呀!”水蓮說。“可是我聽父王說過,一般那裡沒有船隻……”“大姐你真掃興。”夢蓮說。“我……我只不過是實話實說罷了!”“實話實說的確是好孩子。”從天空傳來一陣聲音,“請問您是誰?”金蓮問,“我是黎明女神露迪娜。”說著,一個衣着華麗,但是很美麗的少女出現了,“女……神……?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回:魔法出故障了!

您正在瀏覽: 蓮花公主(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