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屬性の公主(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性の公主(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  

  水心公主、火炎公主和土希公主(土玲妍月改成土希妍月了)的經歷和前兩位公主差不多,請看下面的故事:遇到魔靈依。 

  【五殿集合地。.】 

  “五位蘇醒的公主,你們現在必須爬上五殿山,打敗五殿獸,才可以拿到自己的終極徽章,分別是:金清徽章、木音徽章、水心徽章、火炎徽章和土希徽章,靈月,你們現在就出發。快。”五殿山的神說。“是。”大家一致出發了。 

  【魔靈宮殿。.】 

  五位公主在路上說說笑笑,魔靈女王從玻璃球里看見他們這樣,怒氣衝天:“依,過來。”“母后,什麼事?”魔靈依小心翼翼地回答。“依,你現在去和五位屬性公主玩玩”魔靈女王奸笑地說。“是。”魔靈依退下了。 

  【路上。.】 

  “呵呵,你們怎麼那麼搞笑啊!”曉靜對他們笑着說,魔靈依看見他們這樣,奸笑着:“等會,我看你們還笑不笑得出來?哈哈哈哈。” 

  “魔靈之力,地裂。”魔靈依使出了招數。藍源他們被攻擊,只有曉靜躲過去,藍源大聲說:“是誰?鬼鬼祟祟的,不怕被雷劈。”“哦吼吼,我好怕哦,來啊!”依出來對他們說。“難道你是魔靈依?”鳳儀對依說,“哈哈,果然聰明,對,我就是魔族的大公主:魔靈依。”依笑着說。“哼,有本事就來吧!土希之力,地崩。”妍月使出了招數,“哼,就憑你這些小東西,想打敗我,魔靈之力,保護屏。”依也不甘示弱。 

  就這樣,他們打到了下午,最後,曉靜和靈月使出了招數:“金清之力/木音之力,金清之光/木音之歌。”(這是他們兩第二厲害的招數)“啊!”依倒了,依站起來說:“你們等着瞧吧!”說完就走了,“喂。”藍源想追,但是被鳳儀攔住了:“別追了,趕路要緊。”就這樣,他們往五殿山駛去。

您正在瀏覽: 屬性の公主(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性の公主(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