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做自己想做的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自己想做的事2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家之後,我得到消息,哭的很傷心。

  如果當初我堅持把那條狗帶回老家,它也就不會誤食毒藥而死了。它最後一定很想見到我。

  也許我說的這件事有些跑題了,但是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後悔的一件事,直到今天想起也是淚目。

  所以人一定要在有有限的時間,精力時,想做什麼就大膽的做,只有做過才不會後悔,若是一味的跟從大眾,麻木的做着自己不喜歡的事,那人生似乎也沒什麼特別的。

  有的人選擇安逸,有的人轟轟烈烈。人的一生是自己的,怎樣過都是自己的選擇。有的人生不帶來什麼,死也不留下什麼。而有的人死了卻讓許多人記住,永留在人們的記憶中。

  如果你有非常想做卻沒有做的事,希望你可以空下時間,排除一切艱難,努力加油。這樣才不會在多年後後悔,一直回味從前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做自己想做的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自己想做的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