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8〉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8〉 標籤:旭日東升作文 旭日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哎?那個女孩是誰?她怎麼會在這? 

  ——冰冰 

  中午放學后,冰冰和林凡又遇見了那幾個搶劫的,還被他們給綁走了。還好茵茵偷偷地回家了,不然也一定會被帶走的。在鄉村寂靜的小路上,明媚的陽光慷慨地灑向了大地,天空顯得格外地透亮而寧靜。 

  那幾個男子用當地的農用三輪車帶着冰冰和林凡,一路狂奔而行。秋風瑟瑟的劃過臉頰,三輪車在高低不平的土路上劇烈的顛簸着,發動機在怒吼着。 

  走了有一個小時左右,冰冰和林凡帶被到了一個陰冷昏暗的小破房裡,四周什麼都沒有,讓人感覺陰森森的,很恐怖。那幾個男子把他們綁在了一起,使他們背對着背,便說:“給我好好在這反省反省,我們走!”說完就走了。 

  屋裡靜悄悄的,即使是雙手緊抱着,依然是很寒冷。冰冰隱約地聽見房外有幾聲“啾啾”的鳥鳴,也許是老鳥在教幼鳥學捕食或唱歌吧。 

  “冰冰,很對不起,我不該拖累你。”林凡帶着深深的歉意,自責地說。 

  “為什麼這樣說,是我不該拖累你才對。”冰冰反駁道。 

  “我們先別說誰拖累誰了,還是先想個辦法逃走吧,我們的家人一定很着急了。”林凡着急地說。 

  “是啊,可我們怎麼逃得出去呢?”冰冰感到很的遺憾。 

  是啊,在這荒無人煙的小山村裡,又在這偏僻寂靜的小破房裡,寒冷逼迫着他們,飢餓圍困着他們,若想逃跑,這是何等的不切實際啊! 

  就在這時,冰冰在昏暗的房間里聽到了很細很小的一種聲音,很像腳步聲,又很像椅子的挪動聲,僅此一聲,之後便沒有了。後來便突然有個女孩子的聲音,她問道:“有人嗎?”問聲很小,恐怕別人聽到似的。 

  “你是誰呀?你在哪兒?”冰冰感到很疑惑,便向四周看了看,可也沒有人啊。 

  “我是被四個男人綁架到這兒來的,他們向我爸爸要錢。我在另一間房子里,應該就在你的背後。”那個女孩解釋地說道。 

  “哦,是這樣啊。我也是被他們綁來的,你來着多久了?”冰冰有種同病相憐的感覺,因好奇就不由得問起了她。 

  “我來這快半年了,他們天天給我送飯,說有好機會就把我賣了,好掙點錢。”那個女孩說著聲音就變小了。“我父母可能因為找不到我,都放棄找我了。”那個女孩繼續說,好像傷心地哭了。 

  “你別哭,他們一定在找你,一定的。”冰冰很強調地說,並鼓勵起那個女孩來。 

  “你看到牆上那幅畫了嗎?你掀開,把裡面的那個圓盤轉一下,門就可以打開了,他們就是天天這樣給我送飯的。”那個女孩停止了哭泣,好像對於冰冰的到來,看到了一絲的希望。 

  冰冰因被綁着,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的摸到那幅畫,她輕輕的轉動了一下,突然,門打開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綻放在旭日東升之時〈18〉 暫無評論